+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1

《就像生命诞生之初》写完!

3.5w写了一个月我真是越来越可以了,每天写一千字就想去打屁股,屁股害人,暴雪赔钱【???????】

大概因为这篇夹带了不少私货,塞了不少我自己的想法【?】写起来真的相当愉快。

截一段自己很喜欢的233:

  “自由意志”是区别生命与否的唯一方法。这大概就是我坚持到现在不被吞噬的理由,如果贪图安逸放弃意识回归混沌,我们到底还是个什么东西?人类和觉醒者之所以能创造文明,不正是他们在永不停歇地思考吗?

    回到三百八十一年机械社会建立之前,回到三百万年人类文明建立之前,你再去问问:如果已经知道“科学无用”,如果让他们提前看到现在这个灭亡的结局,如果明确地告诉他们“意识与思考会成为生存的阻碍”,他们是否真的就会放弃探索呢?他们是否就不会对未来好奇了呢?他们是否就能安心接受现实、丢弃掉自己的想法了呢?

    不,不,永不。



2

玩屁股认识了个超可爱的妹子,主天使百合。经常五黑六黑的开车说相声好好玩~ 常年躺在地上一起骂对面狗源狗半藏狗麦克雷狗。常年激素阿三报复社会。常年33脏套路。常年重建帝国。

吃鸡吃鸡【。】

夏季活动求个半藏皮半藏皮爸爸给我一个半藏皮好不好说好的三个呢这才出了一个啊汪汪汪



3

八月下旬准备正式搬家啦!

虽然之前梦想的搬出去住之后要养一只猫,一边写文打游戏看剧吃零食一边撸猫…………在发现我对猫毛过敏之后彻底破灭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猫毛过敏这么残忍的事???你他妈????老天爷你是不是就是在耍我???

——去朋友家撸猫我都要戴口罩!还要吃过敏药!还只能撸十分钟,十分钟之后就开始浑身发痒打喷嚏喉咙痛一副要死的样子!!朋友们还每人家里都有猫有的还不止一只他们还打算带自己猫们聚会开猫趴体,这他妈是不是摆明了要我死!!!

唉好气哦。

靠,那我养个什么呢……说起来哪儿有六角蝾螈卖啊要不整个半藏啊不蝾螈养养至少他没毛【???】


养个这样的。

Emmmmmm……我觉得可以。【等等?】



标签:日常吐槽

 

评论(3)
热度(6)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