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再不放假我要抓狂了,这几天真是在挑战磨皮擦痒的极限,除了正事儿啥都想干,“过年后再来处理”“年后一定专心写文”之类的……


1

上周末回家吃饭,才从我妈【?】口中知道豆瓣征文结果出来了。


没得奖,也没太凉!

去年是好评作品第二,今年是并列第一,连续两年和一万块擦肩而过是什么体验?

——这钱好难挣,我只是想换个电脑再给半藏老婆氪点箱子,真的。【不。】

入围作品都没看过,不过我妈给我推荐了几个让我学习学习,回头去看看……是的我已经认命了她爱看我写的科幻就看吧反正不看我写的插屁股文就可以了我就这么点要求求求您了。




2

今年的原创稿还差一篇。春节后要埋头写了!不能沉迷游戏了!嗯!

【每日一洗脑,好像每天这么给自己催眠一下负罪感就会少一点一样。】

新篇不打算写科幻,来整点其他的。



3

日他仙人,想起还有个麦藏在写,我怎么还没写完真是废物。



4

收到豆瓣阅读寄来的新年礼物贺卡和一支钢笔,好意外……听到有快递还以为是买的两本源藏本到了……还在疑惑为什么小黄本会寄到单位来我是不是选错了地址【。】





5

大年三十和朋友们在西安跨年! 除了在国外那年,还第一次没和家人亲戚一起过春节,今年终于不用听亲戚念怎么还不找男票了!!!【。】

再念我要宣布我喜欢闺女了!【不是。】

火锅~ 春晚~ 鞭炮~

虽然春晚一年比一年难看,“主流”观点一年比一年令人生气,但每年总还是要开着电视放放春晚的!

虽然假期那么少,人也依旧都那么穷,但和朋友一起浪还是很开心的!

一年就那么为数不多的几次,单纯为节日快活,尽情吃吃吃玩玩玩吧!



再上两天班,美好的假期在等着我们!

唉嘿嘿嘿嘿!






标签:日常吐槽

 

评论(5)
热度(8)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