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这日子过得快啊……还记得去年春节我们一群人在西安冻成狗,年夜饭想煮火锅看春晚的结果根本没有火锅外卖又冷又饿的凄凄惨状,转眼又要去贵州过年接着冻成狗了【?】

今年貌似没干成几件值得纪念的事儿,篓子倒是捅了一堆【你他妈】。刚才还收到了豆瓣征文的退稿信。
我还错觉这次写得有进步呢,这打脸!

然后编辑也告诉我他离职了。惊了,签约一年换了俩编辑,回忆起出了一本原耽后,出版社就垮了的事。

还有一次预约了照相馆照相,当天照相馆被火烧了……

这到底是什么黑洞体质……?


emmm 算了!这篇不行就下篇!接着写!


===============

2017的总结:https://laobanlaiwanniuroumian.lofter.com/post/35f272_11e3978f


来回答去年的问题~


1,养宠物了吗?

胖藏藏!世界!第一!可爱! 


2月份出生的小气胃!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虽然昨天还在我裤子上拉了屎。


2,朋友们怎样?父母身体健康?

 挺好,嘻嘻嘻嘻。还有能一起浪的同事,挺好的!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为了防止老年痴呆娱乐身心,我安利了我爸守望先锋,这周末就去教他玩。以后我的小号就是我爸了,有我小号好友的朋友们请务必谨言慎行【??】按性格来说,他估计会玩个前排吧……难道我今后就是补奶的命了,不,我就要玩半藏!我要半藏!我不管我就是要玩半藏!【滚。】

然后还安利了我妈 忍者必须死3

她现在超级沉迷,然而还是没打过第一章


3,不写字不成活?最近在写什么?今年的原创?

 从十月开始,大概有两个月没写东西了。看书看电影看动画,记了一些想法但没有特别想要写的冲动和灵感。嗷,两个月没写东西我要死了。

 今年原创两篇。《利刃坠落之时》不满意;《最后的观察者》被退稿。

 


4,有画画吗?书法呢?或者学没学其他好玩的?

 画画废了。

 书法偶尔练。

 没有。



5,戒掉游戏了吗?



6,有看其他方面感兴趣的提升逼格的书吗?法律相关?脑科学?

 没有,还是物理和生物。




7,收入有提升个台阶了吗!

emmm,涨了一些吧……还是穷。不想上班,想一夜暴富,想发笔横财。

今年还被评了个部门优秀,都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投我,想来想去只可能因为我长得好看了,嗯,一定是这样的。



8,去过哪些地方了么?

 没出国,国内还是走了一些。西安贵州武汉重庆,然后川内的三星堆啥啥啥一堆小地方……

明年有出国旅游的计划,耶!


9,有坚持锻炼吗?

 有!!自从去年左手麻痹跑去检查了颈椎和神经之后,吓得我坚持每周游泳两三次,坚持得可好了。

 狗命要紧,狗命要紧!


10,今年有重要意义的大事件?

 好像……没有耶?

 萌了康汉算不算?激情产粮了一个多月后跑去写了个原创,回来就跟残疾了一样毫无产出【。】现在也没什么粮吃,只有在推上舔舔并看不懂文字的图……



11,总的来说今年怎样?

普普通通马马虎虎吧!

但真的这两年一年比一年懒,一年比一年写得少了。明年不起码写个二十万字就切腹吧。



================

给2019年末的问题:

 

1,胖藏藏怎么样了?有养新宠物吗?猫过敏治好了吗?

2,朋友们怎样?父母身体健康?

3,不写字不成活?最近在写什么?今年写够20万字了吗?

4,有画画吗?书法呢?

5,还在打游戏吗?

6,有看其他方面感兴趣的提升逼格的书吗?或者有整什么新玩意儿?

7,收入有提升个台阶了吗!

8,去过哪些地方了么?

9,有坚持锻炼吗?

10,今年有重要意义的大事件?

11,总的来说今年怎样?


就这样!2019我可以的!写他妈的!




评论
热度(5)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