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为什么这个傻逼这周还没有更新呢!!!她踏马的死了吗?!

.

.

.

.

对不起我只是……写到一半时候突发奇想脑内走岔劈了!于是搓了张图!

灵感来源于 @Moey 给我看的第二张图:熊!爪!是!辣!末!萌!我!就!是!喜!欢!马!总!熊!【病。

Mark.Z:熊,暴力鬼畜DPS。身为一个脆皮法,毒舌Max,经常爆仇恨,每次团灭都是这货惹的,然而他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Eduardo.S:兔纸,奶。非常强力的群奶,因此公会里人气超高。但只要不是和M熊单独组总会进本就团灭,然而他并不晓得有什么蹊跷。

======


嘿嘿嘿嘿然后截了两个单人打算做几个钥匙扣玩玩!

跑去问菲菲她们想要哪个,结果她们纷纷觉得花朵可爱嫌弃马总…… 我擦嘞你们看不起矮子还是怎么着!!我就挂马总了!你们就挂花朵吧!攻受就这样分粗来了你们这些渣渣!【。

…………然而后来她们知道了我的阴谋,纷纷抢着要马总,你说你们是不是有病?!!


嗯!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可以更文了对不起拖太久!!


评论(4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