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躺平菌 主屏涂完!

Do you wanna save bunny ?

……本来就是,想画画马总熊欺负花朵兔子,抢了他胡萝卜什么的……然而涂完之后总觉得这姿势这造型有点那个,我真的不是想画那么那个的!【心中无黄,自然不黄!】

那么,勇士你要打败马总熊拯救兔纸吗?【顺便说我选择No【。

蜜蜂是达达。

                          熊控真的是病,你赶快去治。            


后面那张是以前涂的锁屏,苹果5S格式,不知道6能不能用?

【主屏看起来没有锁屏清晰是因为某个傻逼从草稿开始就把分辨率调错了,打死!】



======

亚瑟王歌姬职业战力终于上了SS!!! 我是大奶我怕锤!!!【然而并不习惯用SS的卡组……

歌姬的血量简直太堪忧了,只要防没加够boss放大招加单刀我几乎必死,然而奶死了还打个锤,感觉肩上的担子很重,很重。

本期活动想要的卡都到手啦!开森!! 等下期活动~






评论(19)
热度(39)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