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耍完回来啦!明天就要桑班这种事情我他妈想都不愿去想。论文什么的实验什么的读书报告什么的我他妈想都不愿去想。

把正在写的ME的大纲本弄丢在越南【。啊……大概是掉得最遥远的一个大纲本子……别了,我的爱。把能记得的主线和剧情重新写了一遍,记不住的就……随缘了。【这是第多少次搞丢大纲本了,发现本子不见的瞬间简直心痛得在床上打滚。

我又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党了…… 都把TSN下到手机里准备去安利下ME或者WBB也好啊,然而,完全没有防备地被反安利了丐受。策丐or苍丐都好萌嘤!然而在我自己建号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丐帮挺攻……架不住被菲菲和鱼掐着脖子一路塞图。

……还被洗脑了苍云粑粑!!现在脑内随时都是沐帮主声嘶力竭的“老子是你苍云爹!”心累。


涂只松狮丐!

大爷大娘赏点儿呗—— 

【然而并没有人赏没人爱的丐帮。


发现乖离亚瑟的玄学规律! 抽卡前改个名字震率更高!

于是改了个丐帮打奶【。 然后!我!震了!魔瑟!!! 换了王位!!!

泪流满面,打到现在96级,我终于也是个三核心锅姬了!!!我终于也敢挺直腰板对那些打得渣还让我背锅的丘们说——

魔瑟王座都甩给你了你还要怎样!!满血被秒,怪我咯??!!!

【病。


嗯,假期结束游记回头补上!就这样~

好好珍惜剩下的三天吧假期中的孩子们呵呵呵呵呵呵。







评论(3)
热度(13)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