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简直爱上了狂躁的草稿流。 我丐美如画!美!如!画!!【病不轻


这套校服好想要啊啊啊然而据说现在没人开校服团,开了也不带丐帮玩…… 作为一个同样被副本嫌弃的苍爹,菲菲和我打算就这样PVP走到死了。

帮会有个秀萝大哥,曾扬言遛丐帮妥妥的。某日杀完猪就冲过来在我面前插了旗,大爷我活动手指准备为尊严而战。……结果刚拍了个亢龙大哥就边抠脚跳远边叫等等先别打我忘了切心法!我深表同情,然后上去打了个全套neng死了他。

然而我还没回味一下打奶成功的愉悦,他就换了个天策上来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把我踩死在帮会门口无数遍…… 

PVP路漫漫啊!


下回来涂个苍爹好了!

标签:涂鸦 丐帮 剑三 J3

 

评论(4)
热度(9)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