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剑三/苍丐?】一只有病的丐。 || 扒拉了个魔性的表情整个玩坏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欺负丐吱那么有趣啦哈哈哈哈! 曾被自己亢龙拍傻在当场死不瞑目的某人如此说道。

发现破军也很可爱啊啊啊为什么好少看到有人画破军,短发多可爱! 并且破军是我唯一一套校服,太惨了。

丐哥的新亮剑姿势,真的是360°只有1°能看,简直不忍心上线看我丐了。上周末终于满级,立刻就去加了阵营,然后被帮主抓去带着打镖车和棋局……不说了,被日翻了简直。收获人头3颗,献出自己人头无数。全程死了就疯狗一样冲出去继续死。被敌对丐帮打得满场滚,一边滚一边欣赏我大丐帮的招式就是好看!【。

想干架,想打JJC,想打出无缝连套,然而没啥机会上线练,嘤。


====

repo个熊爪长势!一直忘了拍照,长了好多小爪,萌得抓心挠肺……

过了几周悠闲的日子,打游戏画画做实验改改论文,下周换组+准备读书报告,好日子就到头QAQ,也要准备起简历明年好换个工作啦!加油!

就这样~

评论(4)
热度(30)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