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剑三/苍丐】有病的日常 7 || ……事到如今也不在乎这丢不丢丐了,你们怎么懂网卡手残眼神队的痛?!不说了,再去躺几场。(大哭)


这周野外的气氛相当没对,打到最后都能形成我们分别坐下两边唠嗑的情况,搞得新进来的小伙伴很迷茫,这打还是不打……

还有聊天聊一半,我被背后偷袭,狂暴地站起来开始反击。在一起聊天的红名苍爹在一边囧囧有神地说别打啦别打啦,他(打我的人)不是我叫的啊别打啦!菲菲在旁边笑岔气……

今天也是,反劫镖打成野外33,虽然又送了不少人头,但打完也愉快地坐下聊了天【还被塞了糖葫芦。 

…………这还能不能痛快打架了!好友列表大半都是对面的!


====

周五突发奇想自己改了个奇穴,妈个鸡,果然不该乱来,被打成狗了,简直觉得自己渣爆了,想找个垃圾桶蹲一下,菲菲和爹地也是同感。遂愤怒地集体狂补课,效果好像还不错!至少终于没有傻站着没有技能可用的空隙了…… 黑戈壁也能转头撸死看我落单就过来砍我的红名了QAQ. 

原来的亲友帮会不是A就是PVX了,拖家带口换了个新帮会!为了有更多的架可干!【你。


恩 明天加油肛周一!



评论(14)
热度(36)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