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1,

前段时间报道的那个禽流感病人,13号确诊,之前不知道全组人都没有特殊防护地接触了他的标本,大爷我更是直接动手接种的前线第一人。

好死不死的13号晚上忽然重感冒发烧,不知道那个消息的时候我还跟菲菲她们说轮这个岗位果然必然生病,第二天晕沉沉去上班接到禽流感通知。妈呀,那瞬间真是脑内遗书三万字都想好了【并没有。


迅速想了一下——亚达!我的原创科幻,还没有写!也不晓得隔离期间提供电脑不!我J3的日常谁给我做!我还养着鸟呢!【你滚。

... ...狂吃药狂退烧,15号好了一些,16号彻底没事儿了,真是吓cry。


【发着烧的15号还去跟帮会团打穿了几波恶人的矿车....【身残志坚。

没事儿就好啦!我又活蹦乱跳了!


2.

准备着换工作的事,家里着急得要死,前段时间没少为这个吵架。朋友里也有工作出问题最近不顺的,生活不易口牙~ 

上一辈对工作性质最看重的还是“稳定”,非常不想我离开现在的医院,也非常担心找不到其他不错的工作。而我更想要喜欢这个工作本身,或者至少悠闲和有钱二占一,它是不是铁饭碗,是不是飘荡不定并没有怎么考虑。基本在这点上已经放弃互相说服了,只是感觉 今年春节亲戚大聚又是一场煎熬救命!




3.

不过转念一想,今年春节我要从除夕值班到初三,说不定能躲一波亲戚。

机智!

下周末也值班两天,算了一下从明天开始连续17天上班。

再次告诫所有高考志愿想填医学的同学们:


看 看 我 。

然后去做套卷子冷静一下。


4.

说点好玩儿的。

前几天去面试了一个医学编辑的职位,聊得还挺放松的。他们知道我是宣传组给科室画海报做墙面设计之后就要了几张涂鸦看,问:“如果没面上,你愿意兼职给我们画插图吗?”

我:“嗯... ...嗯??!!”


老子拿着留学资历研究生文凭大堆实习经验检验师证执业医师证规陪证来面试你就问我接不接插图?????

于是愤怒地拍案而起:“接呀接呀!”


生活不易呀各位宝宝。


5,

忽然想起,其实我的扣扣号是骗来的。

对,从初中开始用到现在,土豪三太阳的扣扣号!【没有会员,没有钻石。

初一初二时候文艺的内心躁动不安【?】,都忘了从哪儿交了个笔友,每周都哈皮地等着班长从收发室拿信件过来。写信的内容早忘了,各种傻话吧,我以为就是两个小丫头片子欲拒还迎吐露点儿不好意思跟别人说的少女怀春心思,你暗恋的那个谁谁我喜欢的那个谁。

——某次忽然发现对方不是一个小丫头片子,而是两个人,并且在我傻乎乎把啥都说完了之后不给我说她们的事情。 

——那个被骗了的愤怒!滔天怒火! 【?!】 后来觉得信件交流不方便,要不要交换扣扣号。我说我没有,她们就给了我一个还说不要改密码哦借给你用。

——我拿着第一件事就是改了密码然后再没有和她们联系。

——这就是我扣扣号的由来。

……………………………………………………哇。

……………………………………………………前几天莫名其妙想起这件事,真是……………………哇。


估计她们也忘了这件事吧,这么多年也没人加我这个号说“卧槽你偷我们的扣扣!”我还挺喜欢这个号的,好记!


6.

自从可以在家J3之后,真是... ... 

前天主催又把我批了一顿,字里行间的恨铁不成钢。跟菲菲她们说自从我J3坑之后,主催要么不找我,找我就是一顿直击心灵的痛揍,惭愧得我都想A了。... ...然而身边最好的朋友全在J3坑里,完全没有起到激励我努力写文愤怒产出的作用,还死命把我往坑里拖!都是她们的错!【你。

除了跟团扫图劫镖,我们几个单独浪野外的时候真的这个画风。

之前跟菲菲跑完商等神行,照例去空地插旗。打完几场坐下总结下对战经验,忽然隐身过来一个红名喵姐锁足缴械对着菲菲照脸就糊,我赶紧上去一顿噼里啪啦打死了,问躺地上的喵姐喵喵你怎么那么想不通……我们两个人啊,装分还都比你高。喵喵说我无聊! 然后不杀她让她走也不走,就在我们说话时候锁足缴械,我愤怒地满场炸了个遍也没炸出来【想起了竞技场遇见5明教的痛。

……于是好友列表上的恶人又多了一个。【现在已经会在反劫镖时候遇到好几次熟人了,这样下去还他妈能痛快打架不能了??

之后喵姐说等大部队来准备去劫镖,我和菲菲愉快道别说我们去浪个JJC,浪完回来你们如果还在这里劫,就取你项上人头哦~

于是这么和平友爱地分开了。


说真的,我不是很懂最近的野外。



前几天瞎涂的丐。

我说这是被相熟好友暗算后,冷静又愤怒地给对方最后一次机会让对方给他解开。——这是多么正统又深得我心的黑剧情!

结果菲菲和鱼非说是丐哥被下了药,眼神迷离软绵绵的。


现在的年轻人,

太污了。



嗯,17天加班地狱明天开始。

等我活着回来,就画一堆小丐丐!【你有病是不是...





评论(12)
热度(11)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