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霜雪千年 - 泥鳅Niko
泥鳅Niko
霜雪千年

今晚帮会扫图,YY放的BGM,好听!


打团战换的一套群攻加成体质加成单体没伤害没减伤没回蓝的奇穴,掉线登陆排队时候看到个同帮会的在被揍,就跳出去搭把手... ...打了两巴掌才发现奇穴错了,妈呀,被一个天策一个唐门追着跳来跳去地绕最后含恨而死。爬起来想换奇穴被发现,又被怼死两次。

菲菲密聊我让我别起了直接传,我说不,等老子换个野外奇穴出去收拾他。终于暗戳戳把奇穴换了,准备玩个刺激的出去装个厉害的逼兴奋地要死都设好焦点就等一个龙跃被打死我也认了反正要去打一场... ... ——排队到了被传走了... ...

【尼玛

【这简直

【百年不遇

【的

【憋屈



上次也是在这里排队,遍地红名大家都和平友爱。忽然一个丐帮从远处飞奔而来,直直冲到我面前一个巴掌把老子糊在石头上,埋头就是墩墩墩。

... ...我赶紧反击,两个丐帮打架那真是... 血光四溅噼里啪啦敦敦敦敦敦场面劲爆无法直视。 不过同门内战本来就互卡技能,我失了先手又被卡视角,还网卡,技不如人被打死也没啥话说... ...然而还没等我匀口气问问大兄弟为啥就怼我让我死个明白,他立刻头也不回干净利索地走了。

EXCUSE ME???

你大老远过来真的只是为了把我糊死???

我什么时候也那么突出地招人惦记了还有点小兴奋呢!!【病不轻。


然而我都没能记住他们的ID,玛德,记不住人名和脸的毛病在游戏里也没变,太吃亏了!!!


明天三八节有半天假耶耶耶!!



评论(1)
热度(2)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