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丐哥离开我第21天,想他,想他,想他。



 

0.

忽然想起基本上所有跟我说要翻文成英文的姑娘,说要给我写长评的姑娘,到最后都不见了,留下信了你们的邪然后伸长脖子等成雕像的我表面云淡风轻却有一颗已哭倒在厕所的内心。


说真的 你们是不是都在耍我汪汪汪呜呜呜!【??】

 


 

1.

A游戏的戒断症状就是每天想想我家丐丐


【你有病。】

 

听说改动后会重置龙啸有点小激动,但跟几个同门讨论了下他们似乎都不是很看好这个改动,说差不多血线百分之四十龙啸CD也好了。但... ... 我觉得倒是可以用第一管血打疯狗流啊同志们这下进攻速度就变快了,而且一个醉逍遥/战龙+两个龙啸,第一管血可以贴身不讲道理硬叠亢龙or硬打伤害or耗对方技能(特别是苍云)埋头怼,而后第二管血慢节奏谨慎规避伤害+溜。 这样的思路不知可行不呢,提供给各位同门做个参考吧~  

ps,龙啸重置对打黄鸡倒是挺有帮助的,本来用龙啸抗虎跑就存在一个CD差的问题,现在应该会比之前压力小一些~

pps, 说真的 我特别喜欢在成都或者扬州调戏那些装分高我一两千但不太会玩儿又想点个丐帮来欺负的黄鸡,那种溜着他溜着他忽然卡个距离回头对穿一个无僵直龙跃再反身拍亢龙拍一半立刻后撤烟雨破僵直直接走人的快感,那种把对方哄得一愣一愣一脸懵逼却永远拿你没办法的装逼感,难以言喻【?????

【然而这个逼装不了太久,总有老长安的藏剑代替同门教我做丐。

【那种死活叠不上亢龙或者眼睁睁看着3层被溜掉的绝望感...

【曾经打到一个藏剑安慰我,大兄弟,别伤心了我们再来一把嘛

【我不打了,你走开【。



想起a之前那几天没有疯狂切磋而是在各种浪野外,菲菲那段时间工作忙基本上就是我带了帮会的小苍爹一边浪一边教他东西。某天反劫镖时候小苍爹给我讲他失败的撩妹经历,讲一半菲菲组进来,没看到前文只以为小苍爹想撩我,直接炸了句:搞清楚这只丐是我的!  我笑疯,然而小苍爹愣了很久,最后震惊地问:你们…搞基?

玛雅哈哈哈哈哈!!!我好想回不,我们是百合他会不会疯。

我以为这件事就这么完了,哪知道真的给小苍爹留下了巨大阴影,之后有机会就逮着问我是不是跟那个菲菲有一腿… 少年你那么好奇找个汉子试试呀!

 【结果后来我a了,菲菲也准备a,这小苍爹还劝他不要伤心再找个情缘就是啦。】 

【ex me???老子教了你那么多东西,跟你切磋了那么多把指导你,你到最后劝老子的苍云抛弃我?? 要不是我已经a了老子不把屎给你打出来???】

【。】

【丐生啊……】



2.

换了一份完全不同的新工作,从临床改做行政。

我还...挺喜欢的?以前做临床的时候特别羡慕坐办公室的,现在也能放一抽屉零食没事儿嚼两粒,空闲时候再偷偷刷个微博,真棒!【?

最近倒是特别忙碌,经常一回神一上午就过了,午睡一会儿一回神一下午就又过了,可以回家看小说看剧了,真赞【??

虽然还在医院工作,但算是告别一线告别科研。尽管好多人觉得可惜,我倒是想各种事情各种工作都尝试下,说不定几年后又在做另外完全不同的工作。结果考了个执业医本本还真的是除了帅毛用都没有我都懒得去注册。


【管他的,帅就够了!

不过当年一时失策没申请个工作QQ,搞得我现在再也不敢在QQ签名上咆哮苍丐赛高,以及对着丐哥的胸流口水了。


【自从看到一位本院教授联系人的QQ签名是:~かみしにやり~それは爱のように美しい杀意~ 之后,我就对这个世界没什么想法了。

比起和各种院领导各种部长接触更喜欢一个人默默做事,但工作性质决定不能如愿,这大概是目前唯一有点不爽的地方,不过可以克服,加油~

 


 

3.

最近看了不少东西。


电影

独立日1:没想象中好看

疯狂麦克斯: 好看!带感!帅!

记忆提取: 想法不错!感觉近几年关于思维记忆之类的科幻电影多了不少,我也一直认为思维高于物质,以及思维的可物化可独立存在性质,有机会来写写! 

 

动画

亚人: 越到后面越好看!本来都不是很喜欢里面的人物,但到了后面几个亚人都很喜欢——因为打架太他妈帅了!!! 没错!!我就是因为他们打得帅无原则的喜欢上了!!就这么一个理由!!!男主后面也挺喜欢的,因为他聪明!!对!!就只是因为他聪明!!【MDZZ   亚人和人类的生存矛盾,感觉有点像X-men呢嘿嘿~ 

Relife: 一个28岁大叔重回17岁高中时光的故事。还没看完!不过看起来很轻松也挺搞笑的~ 

 

小说

看了堆狗血的耽美【你。 我爱狗血,狗血使我快乐【。

水千丞的<你却爱着一个傻逼>好喜欢那个叔受哈哈哈,看得开,有魅力,又极具幽默感,要整谁还能毁天灭地的,绝不忍气吞声,被生活来回碾压也能自己呸呸两声爬起来,我一直喜欢这类响当当铜豌豆一样绝非大英雄的小角色,怎么看怎么可爱。

还有马伯庸的古董局中局,还没看完!但剧情真的很吸引人不停看下去,我也很喜欢主角~ 聪明!能屈能伸!乖!【。

 

4


好久没游泳跑步也没练书法了,还是懒...

周末来练起!啊还有POI没补,还有堆电影想看,还有好多书堆在床头,我手中的笔已经饥渴难耐了!真的是玩个游戏傻三年,要勤奋起来!

加油!


 


 

就将~

 


 


 


 


 


 


评论(18)
热度(3)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