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日更计划在第二天就失败了。

牛肉面啊,你的名字是懒惰。


今天上班的摸鱼就这么点,唉。

明天下班跟朋友去吃寿司自助嘻嘻嘻嘻 希望能有时间回来更一个!

虽然没多少人在关心更新,我还是... ...好想尝尝日更的那飞一般的感觉,嘤。居然接连受挫。

======





我们那个曾经J3里以16400+装分奶我们苍丐秀33上十二段的奶秀弟弟,在守望屁股里也玩治疗,最开始是拿着枪突突人的学医救不了中国人的那种天使,最近是安娜。

然后我表弟,自称(重音)是国服前XX的源氏。看了眼他的最佳还的确是挺6的...【小兔崽子 要不是你姐我不玩屁股,打得你跪下叫爸爸】 

前几天想介绍他们认识下,以后可以开个黑什么的。

结果我弟:治疗什么的,呵,他跟得上我吗?

菲菲弟弟:源氏他妈的去死吧。


...随便你们。这郎我不拉了!【????




回忆我们艰难的J3岁月。


=======

最近应该还有个其他的稿要赶,写完这篇源藏暂时不整同人了,等我肥来继续嘻嘻嘻!!

说到稿子...

今天刚发生的事。



人生好艰难。



恩就这样,感觉好多东西要写。

写起!!!



标签:日常吐槽

 

评论(12)
热度(11)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