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Here We Are - 华晨宇
华晨宇
Here We Are

之前看的《使徒行者》主题曲,当时觉得挺好听回来搜了搜... “不懈怠 不服输 不从众”还挺燃【。


《九条命》好看!喵咪真是太可爱了,等我搬家了一定要搞一只。画画写文看剧时候喵就趴膝盖上简直是梦中的场景嗷嗷嗷嗷嗷嗷【快醒醒。

《追凶者也》...带爸妈去看的,可能期待太高看完觉得就还行。叙事方式让我想到心迷宫... 搞笑还是有的,但入戏太慢前几十分钟我都有点坐不住【。

今年还真看了不少国产电影,比起以前只看国产喜剧来说算是个改变了。其实除了小时代爵迹各种小鲜肉粉丝烂片,国产可看的比我想象中多呢。认真做电影讲故事的人能坚持住,让烂片都他妈去死就好了!!!


明天开始上六天班,好好工作好好摸鱼!日更指日可待!【啥

恩,加油!


评论(9)
热度(3)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