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2016最后一天工作日,还有1小时下班,磨皮擦痒,心如焦炭,跑去两个群嚎“好——无——聊——我——要——死——”均被无情撵出。

这世界上再没有什么患难与共的友情了。


正好1111fo,觉得这数字吉利,完美诠释了我坎坷的命运【?】

所以,各位大爷点梗吗?

CP: 守望先锋 源藏 or 麦藏。

评论就好,抓几个写!可能每个都写很短!可能每个都跑偏!【??】


元旦快乐!


为,为了我最后的尊严请理我一下好吗【不好。】

抱歉占个tag! 

评论(19)
热度(16)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