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接着来点梗文~

 @KAKAN :想看ow的源藏重新开始这段爱情时两个人都笨拙得不行的故事!!

 @Fairy-co :家庭氛围的守望全员


*大,大概和点梗有很大点出入... ...


祝观看愉快~


================

兄弟关系

 

原作:OverWatch/守望先锋

配对:岛田源氏/岛田半藏

等级:G

警告:预计OOC,全员崩坏,作者有病不吃药

总结:岛田源氏说你们想什么呢我跟我哥是纯洁的兄弟关系。

 

 

1

全守望都知道岛田源氏有个哥。

黑长直,胸大腰细肤白貌美,身手矫健说上墙就上墙,刀法贼溜切人如切瓜。被切过的瓜举着一张合照问给他做维护的齐格勒你看我说得对不对?天使不想看,源氏说你看看嘛很好看的。齐格勒博士转身换了个大号的扳手微笑问你还想不想要发光的刀了?

哦,好嘛,不看就不看。

 

后来源氏去出了趟任务,逾期三天未归。回来后萎靡不振,攀到基地最高点蹲着吹风,像只驼背的猫,背影落寞得是个人都看不下去。禅雅塔肩负众人所托,爬了半个小时楼梯上去找他,徒弟你为什么要在那么冷和潮的地方感受宁静就不怕生锈吗。

源氏不为所动,表情深沉地问:“师傅您知道我有个哥哥吗?”

知道知道我知道!禅雅塔坚定地把他要掏照片的手按回去:“怎么了,有什么困难吗我的徒弟?”

“出任务时候遇到了半藏,”源氏说:“他没有认出我。”

睿智的大师一时也不知如何接话,他记得刚认识时候的源氏:尼泊尔漫天的风雪也冻结不了那些愤怒和不甘的火焰,他已经不算是个“人类”却仍旧拒绝接受这副机械的躯体。排斥反应的疼痛每分每秒都在侵蚀意志和精神,唯有隐藏在最深处的爱意历经摧残和背叛也不曾死去。这甚至比无机质的外壳更让他难以接受。

 “也变了好多,头发都白了也剪短了,没带他最喜欢的那把刀,还喝那么多酒。”

禅雅塔叹了口气,至始至终困扰他弟子的都只有一样东西。

“居然就把头发都剪了,那么好看的长发怎么能就剪了。”

“……?”

“衣服也不好好穿,露半个胸算怎么回事?”

“……??”

“师傅你知道吗,那个酒馆多少人盯着他胸口看!我就冲上去帮他拉了下衣服差点被一箭爆头,他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哥哥了!”

 

 

“所以呢,他到底打算什么时候从那个地方下来?”宋哈娜眨巴着眼睛问,晃了下手柄:“说好任务回来就陪我通关的呢?”

禅雅塔说让他吹吹,他脑袋进过水需要透下风。

 

 

 

2

以上种种原因,源氏决定不能这么把半藏放在外面任其自由生长了,指不定哪天能给他带个小孩指着他叫舅舅,想想就一身冷汗。最好办法,抓回来,放眼皮子底下盯着,寸步不离。

众守望特工纷纷点头,可以可以不错不错。

莫里森难以置信地瞪自己下属们:你们搞事?这是犯罪!

齐格勒摊手:“我们缺一个狙位。”

“可是——”

“黑爪都有狙击手的哦~”

“好,就这么办。”

 

诱捕岛田半藏的具体方案由莉娜·奥克斯顿和宋哈娜(自告奋勇地)作为幕后策划,岛田源氏(理所当然地)作为第一执行人,而大师禅雅塔(被逼无奈地)担任了风险测评以及这个疯狂计划最后的,岌岌可危的,可悲底线。

“首先要有一个帅气的出场。”韩国少女嚼着泡泡糖,对着花村祠堂的建筑图纸指点江山:“从大门口进?No,no,no,no,no,太不imba了。是忍者你就呆在屋顶上,对,头带要重新洗过,再用柔顺剂好好泡泡,一定要有那种迎风飘扬帅气逼人的气场!然后夜光灯逐渐亮起,无声无息,酷~”

禅雅塔虚弱地说:“站在屋顶很扰民……”被无视第一次。

“也不要一来就告诉你哥你是谁,戏剧化,戏剧化知道吗?”猎空竖起一根手指在源氏面前摇了摇,“最好相认之前先打一架,让他看看你的镖,你的‘闪’,你的‘影’,还有你的‘鎏金’。眼神要冷,声音要低。相信我的经验,打架能增进感情。”

“打架并不能……”禅雅塔被无视了第二次。

“好的。”源氏做笔记:“再加上二段跳,我哥没有,我得给他秀秀。”

“太棒了!”猎空和dva举手欢呼,禅雅塔决定再开口说一个字就用钢球砸死自己。

“最后一个问题。”宋哈娜小姐表情严肃:“你还需要一个拉风的退场。”

“对,”猎空插嘴:“也要从屋顶上走。”

源氏为难:“但我能秀的都已经秀完了。”

“有办法,”莉娜语速飞快:“我有个老朋友,她同事最乐于钻研这些拉风的小技巧。这个我能搞定别担心,交给我吧!你只需要考虑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姿势,一句意味深长的结束台词,最好再留个信物,转身就走绝不回头,太完美了!”

“屋顶,”dva最后提醒:“记得从屋顶走。”禅雅塔在内心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3

一切都在计划之中,除了半藏真的想死在他手上。

源氏吓得差点没收住力,径直就把刀刃往他兄长脖子上送。回过神来时候,半藏已经闭上眼睛跪在那里,等待救赎或解脱一般迎着刀锋全无抵抗,仿佛这条命一文不值任何人向他讨要都可以拱手献上。

源氏没来由感到愤怒:“我不会赐予你梦寐以求的死亡。”

 

 

4

齐格勒说:“哦,所以你们策划了那么久的‘方案’。既没有宣传守望先锋的正义理念,也没有弘扬我们的无畏精神,甚至都没有介绍下我们优渥的员工福利。”

“嗯……这个……”英国姑娘心虚地望向一边。

“全场耍帅,废话一堆,总结起来就是‘您弟弟在给一个非法私营组织卖命,您也想来试一试么?’谁愿意来?你们告诉我正常人谁愿意来?”

“啊……也不只是……”宋哈娜支支吾吾。

“唉,我们即将失去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天使惋惜又失望地看了禅雅塔一眼。

大师无辜地举手:“我阻止过他们了……”被无视第三次。

 

两个月后源氏领着半藏过来报道。

齐格勒鼓掌,这也可以,服了。

 

 

岛田源氏给他哥介绍守望先锋热情勇敢正直善良,为了世界和平努力拼搏的同事们,这是猎空,这是dva,这是麦克雷,这是齐格勒,这是温斯顿等等等等。

所有人都带着迷之笑容依次打量他哥上三路下三路,心领神会地不住点头,麦克雷还没忍住吹了个口哨。源氏一步跨过去挡在他哥面前,所有人立刻换上严肃认真的表情棒读:“久仰久仰幸会幸会欢迎欢迎。”

尽管如此源氏还是迅速地把他一头雾水满脸茫然的哥拉走了。

 

他正直善良热情友爱的同事们注视着他们离去的背影不约而同想到:果然很大,果然很细,果然很翘。

 

 

 

——TBC——


*不吃药不吃药我就不吃药。


==============

源藏情人节新语音啊啊啊啊啊!!!

时隔多年他俩终于更新互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工作压过来了应该摸鱼时间会很少,答应我不要嫌弃我更新慢好吗……【不好,滚。




评论(25)
热度(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