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两个月没更lo,对于一个话唠来说真是前所未有!不行我一定要BB一下才舒坦【。】



1

工作差不多忙了整个月,喝水时间都没有更别说摸鱼写文……源藏麦藏粮也每天有得吃,于是安心当起了跪地要饭坐吃等粮的咸鱼

大半年过去了,我居然还在这个墙头没有爬,虽然也没多少产出。

半藏已经120+小时,屁股300级,双手沾满一万个来绕后切我源氏小兔崽子们的鲜血【……等等?】。水平还是不稳定,6时候右上爆头刷屏,菜起来一百箭收不掉残血还被反杀骑脸
怀着对半藏痴汉般的爱在背锅的道路上茁壮成长,可惜至今没学会一喷五舌战群儒,惭愧惭愧


谁让他那么好!那么可爱!五月屁股免费大爷们都来玩玩呀!


2

和豆瓣阅读签了作品合作协议,每年有一定要完成的任务。想想之前那篇投稿的SF也是截稿日前飚出来的...我可能的确需要逼一下2333.

离“成为科幻小说家”的梦想是不是又更近一步了呢!好的! 五月不搞定大纲就戒游戏到写出大纲为止!


3

以及忽然脱团。

……以后再也不能给别人说我老公叫岛田半藏了【……?????】



嗯,最近就是这样~工作工作游戏游戏看书看书现充现充!

切记,游戏乃产出之大敌。【每日三省】





标签:日常吐槽

 

评论(7)
热度(8)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