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我娘亲已经过来了,我俩就厨艺方面各自代表清淡派和重口系切磋了几回合......最终表示都好吃同时中华大掌勺厨子何苦为难厨子而握手言和!可喜可贺!【。

周一带了一堆国内带来的零食去实验室,放完吃的之后去找phd讨论图表问题。结果他一听我带了吃的而且组里其他狼已经雀跃地奔去之后大怒我为什么没有第一个跟他说,并且在之后的讨论中非常心慌...五分钟之后终于找到借口让我自己画图自己奔去了茶餐厅,十分钟过去了才抹着嘴回来....................

【玛德我万字(论)文还不如牛肉干!写手的尊严都被你践踏光了 !!!【滚。

 

周四组会,打算让我娘亲做点包子带去!....如果我吃了过后还有剩的话... 【呜呜呜呜汪汪汪我的芽菜包子我的心肝我的爱!

 

今天带她去市中心逛....所有热爱逛街的各年龄阶段女性都是高达,

跟她们一比我真是渣渣!!!!逛了两家店我就腿都要断了我妈还精神得遭不住啊啊啊啊!!

——直到逛到儿童区我才终于来了精神【。

——然后我买了下面这些东西..........


当然,我妈没有颜面嘲笑我....因!为!那!只!熊!是!她!非! 要!买!来!给! 自!己!的!!!【萝莉系天然属性的娘亲.... 【还一边念咋办你爸肯定要说我一边坚定地从架子上拿了那个熊!我拦都拦不住!


和我之前买的熊合照 ❤~【...........妈呀我妈说这个小熊也要带回国啊还要再买几个小的给我侄子们啊啊啊啊妈呀怎么带回去啊!!!

【顺便我妈带来一个噩耗,我期待很久的成都文轩书店的一千块购书卡被我爸送给今年考上同济了的表妹了啊啊啊啊啊 玛德每次都这样!!我高高兴兴把要买的书单都列了一串给我说木有书卡了!!!这是会心一击啊!!!

跟我爸咆哮这事儿的时候他立刻就表示“不打扰你写论文”然后瞬下线/隐身了啊啊啊!!!!这不是头一次了啊亲爹!!!!!!

 

哦对了跟我妈说了回国后想一个人住的问题,她刚开始不同意...还列举了谁谁谁结婚了还和父母一起你怎么就不可以! 昨天又提了一提,她表示好像医院要给单间宿舍...不行可以买个小房子也比租房划得来【..........宿舍足够了谢谢娘亲!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养猫...】

好!我妈这关算是过了!回头去战亲爹!

 

============================

最近在痴迷手机网游【又....  百万亚瑟王..师傅和菲菲也在玩..............

然后我和师傅的人物都是法系的这货——


.........当时觉得这货和他的助手妖精颜都不错!

............结果这货简直就是三亚瑟里头最弱气的家伙啊啊啊!!外套一脱里面的衣服还露锁骨和露肩啊!!!少年你衣服穿好再出来干架啊!!!

而且法系的卡牌都是萌妹子啊啊啊啊!!我想求帅哥而不得啊啊啊啊!!包括法亚瑟自己都像萌妹子啊啊啊 !!这是宅男趣味组吧!!!

——更惨的是我后来才发现,被我嫌弃了长相的剑亚瑟组...骑士搭档是兰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长这样的!!兰斯!!!!!


这他妈是金发版的神父啊啊啊啊啊!!!!!!!!!!!!我当时一个冲动差点去砍号重练了啊啊啊啊!!!!

据在我痛哭下选了剑组的菲菲报告,剑组基友组帅哥也多啊啊啊啊!!!玛德!!【大妈口水擦一擦。



觉得莫德雷德和亚瑟挺西皮的...【够。

(不过后来又觉得剑亚瑟和法亚瑟也挺西皮【真的够。

 

2区 ID苍饭饭 酷爱来找我!

 

================

最近的涂!


临了个莫德雷德 【这个游戏的卡牌好适合临摹...人物都很美啊


参考人体姿势范例画的..........................打斗!帅气!神父!!!

............................................................结果这回看起来像是他在跳大神【对自己的透视绝望了。


不死心地继续画神父...........定人物姿势真的太痛苦我需要一个模型小人....


画狂暴了乱涂的...


围脖上看到的画手问卷....我就偷偷画了下..... 这是其中一个问,阴沉系无口少年。


我也想画出萌妹纸啊!!!!

我也有一颗热爱机械萝莉/精灵妹纸/黑长直三无的宅男心啊!【。

 

===========

恩 明天去实验室讨论PPT,后天汇报!加油论文加油画画!!!大成都我就要肥来了!!

就将!

评论(2)
热度(2)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