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板来碗牛肉面+

laobanlaiwanniuroumi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1篇文章,2033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老板来碗牛肉面+

+老板来碗牛肉面+

 

【罗小黑战记/黑限】驯养 (一)

复健搞美女!脑子里只有美女,无心丧班!

争取速度更完!



驯养

 

·黑限

·一个另个世界线中独自生活走上歧路(?)的小黑来到本世界线的IF设定

·按人类的标准来算,文中的小黑(们)还差那么一丢丢成年,相当于人类的十六七

·潜移默化的双向驯养

 

 

1

他在睁眼前就察觉到不对。

身下织物的柔软触感十分陌生,最讨厌的人造洗涤剂合成香精味道在鼻尖絮绕,就连小心翼翼贴上半边脸侧的阳光都显得过于谄媚,窗外甚至还有稀稀落落的人声,互相打着招呼或是吆喝着叫卖货物,一切都同他所熟知的安全洞穴完全不同。常年流浪躲藏的警惕让他的身体在意识彻底清醒之前首先动了起来,一个侧跃撑着床板跳出几米远,条件反射地向着瞬息间判断出离出口最近并且最隐蔽的角落翻滚落地,俯低身体。他支棱起耳朵四肢着地蓄力,先发制人摆出进攻姿态——

僵直三秒后年轻的妖精后知后觉三件事:第一、房间里没人;第二、自己浑身都痛,右肩硬得像已经废掉,刚才的动作更是让腰腹处的衣物渗出一片暗红,莫名其妙就受了堆重伤;第三、自己居然是人形的。比起前两条,猫妖觉得第三条更加令人匪夷所思,除非潜伏需要或迫不得已,他很少化作人形,更别说以人类的姿态入睡,还毫无防备睡在人类的地盘上?

他忍着疼痛在屋子里查探了一圈:并排放置的单人床(只使用了一张)、没什么特色的床头柜(堆满用剩的绷带酒精消炎药)、只能播放五个台的笨重电视、狭窄潮湿的浴室以及飘落在走廊的可疑小卡片。得出结论,这是一家处于乡镇的廉价小旅馆。

浴室虽然狭小倒被旅店主人收拾得十分干净,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心中违和感却越来越强烈。不知来历几乎遍布全身的伤姑且不论,右侧肩膀后方的伤口包扎草率得惨不忍睹,显然是身体主人由于够不到后背只能随意应付了事。既然是在清醒状态下受的伤,并且还能坚持着找个地方独自处理,自己之前“睡梦中被人暗算并且传送到陌生地方”的猜测就完全被推翻。更难以置信的是,只不过一晚上而已,怎么连发色都变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刚烤好牛肉锅盔香气伴随着油条下锅的滋滋声从窗户缝隙传来,猫妖不自觉地吸了吸鼻子,心下已有了计较。不管发生什么造就眼前的诡异状况,眼下他也算是行动自由,伤可以另寻一处远离人群的地方慢慢修养,没必要待在这处处透着不寻常的地方被动等待。重新变回一只黑猫模样,他尝试着活动舒展了一下准备从窗口跃出。

房间内忽然响起的音乐声让小猫搁在窗框上的后脚一个打滑,他踌躇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好奇重新跳回屋内,在床脚的插座旁找到了罪魁祸首——一部智能千里传音器——似乎还是最新款,正因为充够电而自动开机。开机时一闪而过的图片页面让黑猫后脖子一阵冷风吹过般刺痛,炸着毛拿爪子划拉了屏幕好几下才反应过来化成人形。他不知道密码,传音器自动读取指纹解锁成功。

然而桌面图片却只是一张普通的风景照,大海和木筏,枯燥单调一片蓝色。他不甘心地把屏幕上APP挨个点开,感谢这些年时不时假扮人类混迹其中的经历,猫妖对于人类各类科技产品毫不陌生。等二次验证了指纹进入相册,他终于找到那张藏在一堆风景照、街拍、以及美食截图里那张被用作开机界面的照片:是一张自拍合照,照片上的自己比现在矮了至少四十厘米,头发也是白色,脸颊还保留着小孩子的圆润线条,碧绿的猫眼睁得很大兴奋地看着被举在头顶的镜头;而占据了另一半了空间的人似乎有些无奈,不得不微微俯低身体配合小猫不尽人意的身高,以至于半长的鬓发就这样轻轻落在对方肩头。他脸上没什么表情,扫过来的眼神也是不咸不淡的,但猫妖仍能从他微翘的嘴角读出一丝不明显的笑意。

这个人,他是认识的。

只是他从没见过最强执行者的“无限大人”也能露出这样温和的神情,事实上,他一度认为无限生来就是一台冷酷的执行机器,永远站在他们对立面,永远讨人厌地阻挡在他们道路面前。在风息死后,这个认知又伴随了更加深刻的恨意和越来越难以压抑的暴戾情绪。

但没有办法,无限太强了,尽管不甘心他不得不承认这个人的强大是自己短时间内无法企及的。在猫妖小黑磕磕绊绊并不十分漫长的十七年流浪生涯中,和无限也有且仅有正面交手过一次。他连“领域”都没来及张开就被闪至身后的人类一掌劈晕,视线范围内只有一道飞速略过的青色身影,整个过程没有超过三秒。失去意识前最后的画面是对方发尾被风吹得高高扬起,以及在翻飞发丝后那双毫无起伏的眼。

 

他盯了那张照片很久,久到传音器在他手中自动锁屏。暗下去的屏幕里反射的是他自己的影子,下颌和脖颈早退却相片中的幼年弧度,带着介于少年和青年之前的凌厉感;四肢也向着大型猫科动物的特质发育得纤长而充满爆发力;头发比小时候稍微长了那么一点,此时此刻垂在眼前的刘海遮掩住他满脸阴霾。

床头还有一些属于原主人的随身小物件,小黑面无表情地拿手指拨弄着:一张姓名罗小黑出生日期在11月1日的伪造证件,四块估计被当做随身武器的金属片,几张皱皱巴巴的零钞,一份卷轴,还有一小截看不出来历的白色旧布条。他打开卷轴迅速浏览了一遍,是给这个叫“罗小黑”的列出的待办事项——这至少解释了他身上的伤——罗小黑大概做得不错,至少“他”已在任务书上除了最后一栏的所有事项前都画上了勾,而在卷轴的最后一部分,让罗小黑完成后可自行前往最近的会馆,另有其他事宜交付,落款:无限。

 

他拿指腹擦了擦那个名字,忽然有了一个比离开更好的主意。

 



 ——TBC——

 

 

· 小黑认字了认字了,九年义务教育普及到位,妖都要成年了不认字怎么活!

· 说要搞美女,美女还屁都没出场。你他妈。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IF小黑的灵体(?)能来到这个世界和小黑们空间系的能力有关,空间移动不一定是同个维度的空间移动对不对!因为是带灵穿(??),所以这个小黑是有领域的,但没人好好教过他,所以各方面的应用不如原小黑,全靠实战在成长。

 


+老板来碗牛肉面+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老板来碗牛肉面+”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