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文手最高兴的事?


1,完全陷入自己脑内世界的感觉。

给我一支笔,带你看个猎奇世界。【等等?!

写出自己满意故事时候的兴奋感;铺垫了很久最后一句翻盘时候的酸爽感;以及讲一些小人物的,取材于自己身边的故事时,连自己也觉得充满勇气无所畏惧的干劲满满,雄关漫漫征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啥。

写故事本身就让我感到很开心!想到有一个想要讲出来的故事,会让自己心情一直很好。


2,收到配图配MV等等衍生,以及来自读者的回复留言讨论感想。

我 要 憋 死 了。

每 天 都 在 想 剧 透。

来 讨 论 嘛!

【。


3,得到喜欢的人认可。

每次都没出息地只敢远远观望偷窥喜欢的写手/画手/ 剪刀手。

如果自己能写得足够精彩,能引诱她来看两眼我写的故事就好啦!

——>  非常害羞【。】又特别闷骚的人时常默默地这样想着。


【对不起我真是怂爆了。】





评论(8)
热度(4)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