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上班收到快递短信整天都是这个状态:

然而内心也在忐忑不安:

他喵的如果做成屎了怎么办?!!我还等着拿这个换熊爪呢!

——于是就这样度过了焦躁的一天【有病。


======

哎嘿嘿嘿嘿  @S.Dawn 。

  

拆包之前,先让我讲一个悲惨的故事……

【直接搬微博


以上是上周末发生的事件,被我记录下来并血泪控诉。


后果就是今天我妈全程守着我拆包,时刻准备拿一个走……


你胸大你先拿。

结果她拿了两个………………


好的! 来看看到底有没有做成屎呢!!


马总熊5cm 花朵6cm

………………为什么你踏马要给他们硬性塞逆身高差呢?!你看不起矮子吗!! 

——不,相信我最开始是想拯救下马总的身高打算做成一样高度的,然后就发现花朵的那个兔子耳朵的确太高,如果搞一样高花朵的比例势必小一圈儿,所以,真不是我看不起矮攻啊!真不是啊!【菲菲在此时冷笑了数声

色差很小!稍微比原图偏深一点,不过我是不介意……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我的图样上,这是个教训啊!!大家记得整钥匙扣时候把图设计圆一点啊!!圆!!


要圆!!!!!!衣唔安圆!!!!!

这回这样的造型做出来感觉太长了,远没有圆圆滚滚的可爱!下回一定注意!


双面 亚克力 

中间是这样的,觉得有点粗糙啦,但看了下之前买过的亚克力钥匙扣,他喵都这鬼样子……算球。

下次想尝试下透明边,边做宽点!





挂起来的效果!

——这就是为什么我妈拿了一对走!!!她觉得挂一只太单薄了……


好的女王大人,没问题的女王大人。



如何烦死爱德华多。



还有马克脑内的天堂!

lo主张嘴 



最后来张合照结束!


总的说来可以打80分,很多想法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下次来实现吧!

恩,就这样~


评论(3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