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J3/丐帮】我丐真好看!真呀嘛真好看!鸡血一涂!


结果还是做任务做毛,基友给了个丸子坐地飞升90级【你。

……然而90级之后快捷键全部被洗了,我整个就不知道怎么打!还被基友拖来拖去干架,结果第一个任务就躺了六次,耻辱得闻所未闻。还有帮会里专门飞过来站旁边围观我怎么死了又死的……

回丐帮领了毕业装,丐帮校服都好好看救命怎么那么好看!我可以上游戏就看他俩小时!【不。

——顺便帮菲菲的苍云也90级了,苍爹轻功好难用。

——然后帮会里有刁民看上那只苍爹!不惜当小三也要跟我抢!【昨晚看电影间隙一直在跟人抢男人,菲菲整个内心是崩溃的。于是我们就苍丐还是苍歌痛快打了一架【并没有】 爹地和鱼坐旁边看戏,其激烈程度简直可以上818。

……………………说真的,菲菲那只那么中二脸的苍爹都有人抢,内心复杂【。


====

打完游戏跟姜大大和鱼连看了 两场电影<心迷宫>和<蚁人>

蚁人好好看!!!! 主角又是下垂眼艾玛我真的遭不住这种啊!

心迷宫就……不说了,没看过的其实也没啥必要看【。


====

最近写同人没啥鸡血,狼牙棒没看下去【骚瑞!】,干脆回去打算把买了好久的书堆解决掉。

推荐 特德姜<生命周期的软件体>这本短篇科幻集!每篇都很惊艳!也的确比起大刘的短篇,他的感觉更温柔和人性一点。


恩 粗个门 就这样~

评论(5)
热度(12)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