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剑三/苍丐】有病的日常3; 还是那只不太对劲的丐。周末战场有感【。 || 然而至今都不知道苍云的盾护长啥样,爹是不是在驴我丐【悲从中来】。


=====

这周末被打成傻逼,JJC开场集火躺;战场被压在复活点,做个茶馆也被红名围殴。内心憋屈难以言喻,跟菲菲说是不是真的手残的就别玩儿丐帮了,老被喜欢的门派打死……有点虐。

菲菲还帮我总结了下为什么我打pvp总被同门墩死:对方的内心一定是“看那个煞笔怎么能手残成这样简直丢尽了叫花子的脸,上去搞死!” 【大哭】【我不要饭了我要回家种田】


实在不服,改了下快捷键和连招方式,第二天再战。

大概是背后有奶的关系,居然还很是浪了几场,也终于拿了几个同门的人头【啥】,扬眉吐气了一把。跟同门打真是一点都不能松懈啊!手快手慢的瞬间就决定了是你滚地板还是我滚地板! 

get到一个战场上吸引奶妈奶你的方法【。】,开场先在对面丐帮手里救下一个奶,再拼死墩死那个丐。关注着身后奶妈的情况,之后,的,战场,就,尽情,去浪吧!!!【………………瓦特?!】

啊……终于懂了第一次战场对面丐为了救他们的奶把我拍得翻滚跳跃不能自理的心情了,那时候同门的亢龙给我留下了巨大心理阴影没想到现在我也成了你【心情复杂】【这就是残酷的成长啊】【lo主有病。


明天周一不开森!

就这样~


评论(5)
热度(33)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