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1,【剑三/苍丐】《有病的日常5》 来自菲菲一个略污的脑洞…… || 每周打完都有一堆梗排队等涂,手速根本赶不上脑速,真是太痛苦了【你们脑点正事好吗!】

儒风的低腰真是,噫~~~


2,换了校服之后我们玩J3的画风都不一样了,走路上腰板都挺直了!【不】爱意满满地跟菲菲要去明教三生树截个美美的图!然而。

算球。


3,看这样子,已经不太敢把号给菲菲做日常了,难以想象我不知道的时候她对我丐做了什么,以及她家爹对我丐做了什么【。


爹地的咩太终于满级,曾经立志要走PVE,要和平,要有爱,打怪都是1234哪个亮按哪个,自己技能都记不全,气场全歪着插…………的爹地,经过一天战场洗礼,已经成为了一条比我和菲菲更可怕的疯狗。

马达!!!前面有十多个红名你就不要冲了好吗!!!冲进去就算了,还要鬼哭鬼叫救命!!老子咬牙去救,准备炸个龙啸让他跑掉把群攻炸完就英勇就义,结果这货还跑不掉!看着我丐被一群红名虎视眈眈围在正中,笑醉还有一丝丝读条,生命最后一秒,脚下躺着的咩太丑尿。

真的,非常,心酸。

这江湖,已经不是当年的江湖了【不。


对了<老炮儿>好看!


下周就元旦啦!

加油!

评论(6)
热度(37)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