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说要A了那么久,终于最后一天退了帮会,把那只我当年捏脸手误搞了个狗狗眼毫无气势看起来蠢呆蠢呆因而只能万年顶着松狮头(我也想要大马尾的我也想要黑长直的,嘤)的丐哥沉在映雪湖底,然后退出,然后卸了游戏。





【结果刚关了游戏又被帮主那个王八羔子追着拉回帮了

【你知不知道吵架时候摔门而出又忘了拿手机回头去拿再摔门而出一次就一点气势都没有了帮主!

【唯满侠的各位不二真的不错呀,可以去的呀!

【看在帮主天天都可怜兮兮在黑戈壁招人招得那么声嘶力竭的份儿上...

 

去年九月考完执业医建的号,到年底才满级中途还吃了个直升丸子,一个月上不了几次完全是被爹地硬拉到网吧陪她玩,连ID也是为了骂她而随手打的:是不是有病。真的,你是不是有病,老子明明不想玩这破游戏。1月因为在总舵被大腿顺手点了插旗虐得怀疑丐生才开始认真起来,不甘心那么菜,想成为一个厉害的PVP,还专门组了台win系统的电脑,从而彻底走歪沦为一只在别人烟花里插旗的切磋狗。

 

到现在半年多,要A了居然非常舍不得,想想就有点肉痛,只有来叨逼点废话心头舒坦一点。

  

想想我丐上线干的事情,黑戈壁跑商战场,一两周打一次JJC,劫镖反劫镖接着就是插旗插旗和插旗。没看什么风景,没上过818,没调戏过小奶妈,没撩过人,百分之八十的好友都是插旗认识的,见面二话不说直接摔旗子上脸;因为劫镖被悬赏和仇杀很多次……现在看来真是单调啊!

倒是认识了不少有趣的人。

比如嘴贱又护短的帮主,当初是因为原来亲友帮的帮主A了,我们又野外太浪怕给亲友帮招仇恨而加了不二,结果等原帮主回来了让我们回去,我们都舍不得走了把前帮主气得哭【。

还有开YY就是单口相声的盾娘,你们有没有看过沐帮主的《醉酒的妖盾娘》就是他【居然有那么多人没看过,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08543/】哈哈哈。不仅人扯,苍云还玩得特别溜——反正直到我A,也没有赢过他同装分的苍云,插旗挺厉害但主浪野外,教了我们很多野外技巧,什么劫镖路线啊,怎么利用隐元跑路啊。以前盾娘在大砍帮,砍帮又接了砍不二的单,一个人头多少钱云云… …结果我们就团战时候焦点对方怼,没团战时候就赌人头插旗。有次在80跟他插旗,输了直接被杀,结果主会帮主看到了我的被击杀喊话,在yy里就吼起来:不要动!对面几个人我马上带人过来!! 吓得我一边赶紧让盾娘跑一边m帮主没事!切磋玩呢!!【主会帮主:哦。】下来全部笑炸了…

领我丐帮入门的大腿,一起练习的很多丐,数不清的内战,和数不清的“有病垃圾”“你特么才垃圾是不是要老子把你屎打出来?”“渣渣”“欠教训,再来啊!”“日,来就来”。大家都特别努力,偶尔我浪浪野外都会被大腿教育没有专注练技术。丐帮在插旗高端局中或是JJC中都不占优势,吞龙战bug一直没修复,僵直等等等等,但我就喜欢丐帮这种恶劣条件下依旧一起研究怎么抓漏洞,怎么能打得更好的不放弃。

大腿现在去亢龙进修(还被人误认为是黑人,高兴惨了),鸡翅已经变得很厉害跟他内战我胜率很低,还有千鬼小孩子一踏刀刀肘子沧淮高钙片,振兴丐帮就交给你们了!【。

想起来还有好多舍不得的人:挥舞着战八方跑来救我结果被小怪围殴死的二哈,JJC里永远让我“自己笑!”最后上了十二段的奶秀弟弟,想不开带我打本最后团灭一遍又一遍的霹雳堂很多人,说了“下次再来打”的无数旗友们,菲菲爹地鱼泥巴小天就不说了,一起浪过,悬赏过,被埋过,互相坑过,没想到当初随便玩玩的游戏玩得那么投入。之后把<有病的日常>最终话画完,后会有期~ 

贴几张遗像【。







【这是个丐哥游历江湖,打过很多场架,去过很多地方,见过很多人,最后还是回苍云被老情人一刀对穿了的虐心故事。

【?????等等??


=====


好啦 

谢谢丐哥长久的陪伴【请在映雪湖安眠吧【。

后会有期。


评论(15)
热度(13)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