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阴阳师手游cross! 【虽然阴阳师我非到哭,虽然国庆一直排队登陆不进去,虽然我已经把这破游戏卸载了【???

犬神!源氏 & 管狐!半藏

管狐一直是我阴阳师里最爱的一个式神哈哈哈,拼着老命解完传记把狐大爷放在首页,天天看他,太可爱了嗷嗷嗷!脾气不太好,非常大爷,还会往筒子里钻,妈呀这么可爱好半藏啊...【???你的脑回路??

犬神是听菲菲弟弟的意见“反正都用刀”,画完觉得犬神应该是堡垒啊!自带妮妮啊! 

菲菲弟弟:哦,那源氏就姑获鸟吧。

呸,老子都开始勾线了你要姑获鸟,让你鸟!让你鸟!飒!飒!伞剑!


……还有张失败的练习。

====

本来说在写够15万字前都别碰游戏以免重演当年沉迷游戏被主催追杀的惨剧,结果国庆我弟来我家玩直接给电脑里下了屁股……看他玩了两把之后没抵挡住诱惑……唉。迄今为止战绩惨烈,不想说了。

岛田兄弟完全不会玩,源氏按Q回城,半藏Q都Q不出来。

dva全靠自爆拿头,麦克雷基本是个瞎子我是谁我在哪儿谁在打我我的队友呢,狂鼠轮胎刚滚出去就被对面打烂,死神走出墙角两秒就屁滚尿流shift回来,76的作用就是个奶,安娜沉迷输出小王八蛋们一个都奶不到。

菲菲弟弟带我开黑玩了两天感受到了他的崩溃,问我是不是就要去贴脸?让你贴脸!贴脸!贴脸!

对不起爸爸上个游戏里是个狂霸酷炫拽的近战啊!!说好的你要奶我呢,奶了一把就学医救不了中国人怒换输出了!


心好累,感觉这个游戏不适合我【。


====

马达 明天加班!





评论(7)
热度(46)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