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太好了这篇终于没有被拒了【。】 

感觉比第一次写原创SF好些,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加油!

地址:https://read.douban.com/ebook/25475492/

各位客官各位大爷走过路过有空无聊的可以去看看啊~


当初投的时候脑袋抓破写的剧情简介:

故事起始于一个普通初中生的自杀,运气够好或者说够差,他没死成。出院之后他又被送回了原来的学校。对学生漠不关心的老师以及欺凌弱小为乐的同学,一切似乎都没有改变。在任何人都没注意到地方,初中生因为“濒死体验”而觉醒的“超意识”正悄无声息地飞速进化。

聚集了世界上各类“超意识体”的隐秘机构有一天终于找上门来,他以为他可以在那里找到朋友,学习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东西,同时挖掘出自己能力的极限;他踌躇满志他胸怀希望,他自信以他们远超普通人的智力水平一定能干出番大事业,就像量子物理,就像基因工程,就像宇宙探秘,就像人类经历漫长进化之后走到如今进化链顶端的位置,人类智慧终将改变世界。

然而所有人都错了。

呃,就是这段时间有点闲,想着“来写点东西吧!”,于是写了这个。

而关于“超意识”,关于“物质服从绝对强大意识”,甚至“意识存在于宇宙诞生之初”这些文中的观点,其实我也……挺相信的。跟人类的几千年灿烂的文明与他们敢于向广袤宇宙迈步的勇气相比,承载其意识的躯体实在太脆弱也太渺小了:一些普通的病毒就可能毁掉一个未来足以撬动地球伟大思维所居住的身体。而且还有那么多关于大脑,关于心电感应、关于濒死体验“灵魂出窍”等等难以解释、又非常有趣的现象假说。所以想来写这么一个存在“超意识体”的世界:每个人都有觉醒成为超意识体的潜力,这本应是意识真正的模样。

嗯,希望各位喜欢这个故事,就这样。



评论(4)
热度(15)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