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翻着点梗的麦藏发现都好难【你个菜逼!】

干脆先把这个之前就想写的普通人AU写了,总觉得麦藏特别适合这种普通人生活…… 没有智械危机,没有生死问题,就是一群普通人吵吵闹闹撒欢奔跑。

争取在春节前写完!

祝 观看欢欢~



白狼嗷呜呜

 

原作:OverWatch/守望先锋

配对:杰西.麦克雷/岛田半藏;极少寡猎、双飞组提及。

等级:R

警告:普通人AU,人物年龄差有改动,没有白狼藏【?】

总结:“哥,麦克雷来了。”“关门,放狗!”

 

 

 

1

成年雄性纯种萨摩耶,纯白、毛皮厚实柔软,肩高23英寸,体重65磅;性格是该品种中少见的冷静凶悍;忠诚、聪明、喜欢安静温暖喜欢晒太阳。

这是白狼。

成年雄性纯种萨摩耶,纯白,毛皮厚实柔软但比白狼稍短,肩高23.5英寸,体重64磅;温顺活泼、亲切粘人,有时候甚至过于粘人;忠诚、不聪明、行为举止宛如与哈士奇串过种;喜欢热闹喜欢吃喜欢人群喜欢遛弯什么都喜欢。

这是嗷呜呜。

成年雄性威尔士柯基犬,白金双色面相完美,被毛较长绒毛短厚,肩高10.1英寸,体重27磅;标准配置红色小围巾和性感电臀;活泼好动憨厚可爱,俘虏少女芳心无数;缺点是傻。

这是Highnoon。

 

你不得不说这是上天注定,是命运的安排,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是随便什么百万分之一的奇迹在眼前发生,但此时此刻杰西.麦克雷内心疯狂骂娘,只觉得这是老天在又一次惨无人道地玩儿他。

作为一个合格的狗主人,他一向主张自由恋爱不催婚不逼生,更何况Highnoon从小熊到大,感兴趣的只有风和自由,只有山川天地大好河山,胸怀天下数次迷路走丢去浪迹天涯,绝不是那种会屈于儿女情长卿卿我我的普通短腿。在他眼里Highnoon永远是安吉拉飞奔去埃及前扔给他的崽子,幼小可怜又无助,小小软软毛乎乎的一团,根本没想过有一天会因为崽子的情感问题费尽心思,头痛不已。

对,刚搬来E城不久的Highnoon在第一次去公园散步时候,企图上一只正趴在草地上晒太阳的萨摩耶,成年、雄性、萨摩耶。

那只萨摩耶很凶,这不是问题。

那只萨摩耶还有个帮手,这也不是问题。

两只萨摩耶极具观赏性地追着短腿肥柯基跑了小半个公园,最后Highnoon吓傻一般自己给自己绊了一下,一个战术翻滚掉下没蓄水的水池,摔得呜呜叫,这甚至也不是太严重的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那两只萨摩耶的主人叫岛田半藏。

 

现在他正因为跳下池子解救狗子而爬上爬下浑身脏兮兮,洗过无数次当做居家服的旧T桖沾上池底污水紧巴巴地贴在身上,下半身是居家沙滩裤和人字拖,并且劣质塑料拖鞋由于刚才着急捞Highnoon而跑断了带子,此时正傻傻地挂在脚趾上,更别提被抱怀里柯基还丝毫不安分虚张声势狐假虎威地朝着地上仰头对它虎视眈眈的两只萨摩耶龇牙咧嘴。

岛田半藏抱着双臂一言不发地将他上下打量了一遍,招手将两只大狗唤回身边。

不,这绝对不是他想象中的浪漫重逢。

麦克雷全心全意诅咒着老天,以分散自己那种心脏快从喉管跳出的紧张,手心出了很多汗,全蹭在了柯基毛上。深呼吸,走过去,自然点,迷人微笑打个招呼,好久不见一起喝一杯之类的,对,说点什么。

他抬脚就被断了带子的拖鞋绊了一下,慌张稳住瞧见半藏正牵着狗朝他走过来,紧张得把Highnoon背上金毛揪下来一小撮。他变了好多。长发剃成了莫西干,打了鼻钉,戴了耳环,还留了胡须,牛仔裤背心配了件薄外套,却也随随便便地好看着,毫无自觉地吸引着周围人目光。麦克雷深深深深地呼吸,岁月在他们身上都留下了足够深刻的痕迹,然而时隔多年,他再见到半藏,还是像当年毛头小子一样心跳过速心律不齐,成熟稳健风趣幽默撩人无形那套全都喂了狗。

“嗨……嗨!半藏,好久不见,没想到在这——”麦克雷说,努力把穿着破拖鞋的那只脚缩在另一只后面。

“麦克雷,”萨摩耶的主人打断他,面无表情地点头:“你好。”

计划中的“好久不见要不要一起喝一杯”夭折在开头,麦克雷被噎了两秒后再接再厉:“我刚搬到这个城市,今天第一次带Highnoon出来散步,真是太巧了。”

半藏的目光往下移到四仰八叉被搂在怀里的小短腿身上,麦克雷赶紧捏了捏它的小爪子:“这是Highnoon,两岁半。”柯基似乎感受到了主人的热切,冲那个看起来不怎么高兴的男人咧了咧嘴露出个傻乎乎的笑来。

“它刚才想跟我的狗交配。”

“……”

“白狼是公的。”

“啊,嗯……呃,这个,对不起。”

两只萨摩耶极为乖巧地蹲坐在半藏脚边,用一模一样的守护姿态紧紧盯着麦克雷和他怀中的小型犬,而岛田半藏生冷气场几乎要冻到他的鼻尖。顶着一脑门儿汗的麦克雷忽然觉得有点泄气,似乎只有自己一头热地为这意外相遇兴奋不已,好像个傻瓜。但即使如此,即使如此他也没出息地不想就这么放他走掉,至少要到一个手机号——

“快带它去兽医那检查一下吧,”半藏拍拍手,两只雪白的大狗同时站了起来:“刚才那一下看起来摔得挺痛。”

“啊,对,好的,我马上就去。”

半藏点点头,干脆地转身走了:“再见,麦克雷。”

 

Highnoon拿鼻尖拱了下主人领口,麦克雷才回过神来。柯基看了看他眼睛,把脑袋贴在主人胸口安慰般蹭来蹭去,麦克雷笑了一下摸摸它的头:“走吧,先去看医生。”

小短腿立刻开始拼死挣扎。

 

 

岛田半藏遛狗回来远远听到屋子里电视吵吵闹闹的声音,开门进去果然源氏又来蹭饭了,蹭饭就算了还把他冰箱里的蛋糕饼干薯片全拿出来糟蹋了一桌子。

源氏显然没想到他哥今天回来得那么早,犯罪现场没来得及收拾,怕半藏生气刚要装一下可怜就看到半藏取了白狼和嗷呜呜的牵引绳径直走回厨房,开始给两个人做晚饭。

“哥——”青年拉长着声音叫着:“想吃牛排——”

“好,把桌子收拾一下去洗手。”模模糊糊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源氏抓起嗷呜呜的颈毛一顿撸,然后揪起萨摩耶的脸,问它:“我哥怎么了?怎么那么不高兴?谁惹他了?”

嗷呜呜痛得眼泪汪汪又不敢动,无辜地盯着这位祖宗。源氏放开这只,魔爪正要伸向另一只,被白狼一个敏捷的闪身躲开,只好不甘心地继续回去欺负嗷呜呜。

被来回搓脸萨摩耶委屈地小声叫着,过足了手瘾源氏忽然想起来,冲厨房喊道:“对啦,哥,你知道谁过来了吗?麦克雷!杰西.麦克雷!就是我在美国留学时候的学长,那时候你来学校看我,我们一群人还出去旅游来着!”

“洗手去。”半藏一边煎牛排一边说。

源氏放开被蹂躏得惨兮兮的狗子,奔向厨房:“哇好香!”

从盘里偷了块烤土豆,源氏一边嚼一边继续兴奋地说:“他后来不是退学了就没联系了吗?结果他前段时间也搬来E城啦,还约我什么时候出去吃饭叙叙旧。那么多年都没消息,真是太神奇了。你还记得他吗?”

“哦。”半藏垂着眼把煎好的牛排装盘,再仔细地淋上一层黑胡椒汁:“太久了,不怎么记得。”

 


——TBC——


啊 萨摩耶好可爱【病。】


评论(9)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