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Best Day of My Life - American Authors
American Authors
Best Day of My Life
  • I had a dream so big and loud ~



近况是忽然掉了TSN的坑……

(……好友反目和背叛戏码格外戳我你们懂我这变态之心吗)

师傅一年前声嘶力竭跟我安利TSN的时候我曾高贵冷艳唯我独尊地拒绝了她,现在我跪在地上求她给我推荐点文来跟我讨论一下嘛结果被已经爬墙了的师傅提脚踹飞。

马蛋,反正随缘也有那么多页文呢!老子自己一篇篇点进去翻!老子才不求虚没粮!


等我考完试述完职回来也搞起!


评论(14)
热度(2)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