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剑三】#丐帮# 草稿流来个儒风吱! 这个低腰裤真是不会好了…… 虽然一层层超难穿但似乎一把就能拽下来的样子【快住脑……


终于存够图谱可以拓校服,给我丐选外观,然后一不小心点了放大……………………………………都别劝了!妈妈我要娶他!!

话说在换溯雪头还是松狮头犹豫了好久,然而我丐溯雪也……并没有其他溯雪丐的风情,还是只有走松狮路线了【。 跟菲菲说我也想要妖娆【。】的溯雪丐!为啥我丐穿溯雪就傻乎乎的呢!!  菲菲表示了呵呵。

心好塞,不会再爱了。

算了,我丐松狮也帅一脸!!毛茸茸的大狗狗有没有!!不管了我就要娶他!【病。

评论(3)
热度(24)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