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剑三/苍丐】有病的日常 10 <关于吃醋(下)> || 一个闻者落泪见者伤心的故事。 真的,听我一声劝,不要去惹小心眼的狗比苍云。

——这就是我们33佛丐秀是怎么被菲菲徒手拆了的故事【不。

======

认识了一只很厉害又很耐心的丐,经常厚着脸皮去问各种问题,学了不少很有用的东西,我也是能在俩DPS围追堵截中把对方奶妈干死的打奶小王子了!【住手... ...

想起遇到这只丐是在总舵,刚登陆进去还没站稳,就看到视线所及一只奇丑无比的丐,我还在指给菲菲看“哈哈哈哈哈看这个哈哈哈哈好丑有勇气非常有勇气我很是欣赏——”还没笑完就被对方摔了一把旗子在脸上,接着我从总舵这头滚到了那头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把我虐完之后丑丐就干脆走了,留我在电脑面前懵逼,我以为在不卡的情况下,怎么也不该被打成这鸟样,到底怎么回事,刚才发生了什么... ...

后来又在总舵遇到过几次,偷偷看他跟别人插旗。被发现了,又是一面旗摔脸上然后没有悬念地滚滚滚滚滚... ...

丐帮真是卧虎藏龙【懵逼脸。


后来那只丐还赏了我一砖升装备,指点怎么打内战打天策等等跟着他说的也打过了一个之前打不过的丐。(然而还是会被天策踩住……

QAQ,大腿真是好好人我大君山真温暖我要哭了【。 

恩,不能给叫花子丢脸,好好练!【决心每次都下错地方... 


明天加油战周一!!

评论(8)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