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剑三/苍丐】有病的日常 || 六月准备A了,之后把最后一话好好画完。舍不得很多人,也遗憾还没成为那么牛批的pvp,把A之前想做的事情做完就滚蛋,有缘再见~ 【然而总有人要破坏这伤感的气氛【为我丐流下一滴同情的泪水【说真的老子最近天天被劫镖【尼玛有本事单挑【嘤 我劫镖都一个人你们凭什么有奶。


=====

看了几天大师赛,最近都没怎么日常【狗币恶人天天劫镖【我插旗都不插了,每天去打反劫镖拿货】,黑人大师兄的苍丐秀出线真是激动得... QAQ.

然而好担心他们后面的比赛,琴奶真是广大奶妈派来向丐帮报仇的,黑人大师兄加油啊,估计可以看到各种炫酷的无僵直... 加油加油!!


想到要A有些感慨,遇到很多人,多半都是不打不相识一起进步从扬州打到老长安。指导过我的,陪我练习无僵直扶摇亢龙的,被我打赢了的,至今还是能把我脑袋打飞的,遇见二话不说就开打打赢就骂对方渣渣的【??】,不服气追着我打了一周的【???】,不服气追着我打了一周之后换职业接着打我的【????】... ...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有缘再见~~



评论(6)
热度(23)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