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还是把笔记本的风扇搞坏了...等国内的内置风扇寄过来要半个月,干脆定了个外置的,结果这几天写论文用电脑都是一手打字一手给电脑大爷扇风...........

初稿搞完,明天去实验室讨论下修改,就快要结束了啊!

 

周六跟娘亲去了格拉斯哥,买了堆东西,正好赶上反同性恋歧视的游行,彩虹旗满大街飘。【折腾了二十分钟相机数据卡还是读不出来啊啊啊就不上照片了.............

今天陪娘亲去买羊绒围巾,也搞了几个小玩意儿,带回来给爹地给菲菲的XDDD 已经包起来了等回国拆了来拍。

 

 

 

 

==========

没电脑玩最近开始专注于手机游戏【等等??

 

上回说到【。

我对长着神父脸

的兰斯洛特一见钟情——


妈呀这表情 这眉眼金发版的神父嗷嗷嗷嗷!【大妈你眼神也太凑合。

差点让我放弃萌系法亚瑟砍号重玩个剑亚瑟的兰斯啊啊啊啊啊【。

然后前几天打怪打出了个这个...


Ber............Ser..................Ker.......................................................................

巴萨卡不要调皮了啊!!!这头盔是怎么回事!!!!!!

一查发现必须要练到满级才可以解锁BerSerKer啊................. 妈呀必须解锁啊,谁能忍兰斯就这样啊!来吧!不要吝啬地展现你的颜吧兰斯!!!

 

结果这事儿还没完... 菲菲虽然也很爱兰斯但遗憾地表示过如果兰斯是FZ里那样的长发就好了。

然后我们今天看到了这个


帅哥碗里来啊啊啊 !!!

在我俩花痴舔屏十分钟后,她翻出了她自己的这张卡....


高.........................达..........................................

高达跑错剧组了啊!!!这造型是闹哪样.!!!

这他妈是同一个人吗...............我记得刚拿到这张卡我俩轮番从EVA到高达吐槽了一大轮啊.............

被封印的真颜原来是如此的...............吗!!!

这游戏对萌妹纸和骑士有巨大的待遇差别。

 

虽然我俩都信誓旦旦要满级这两张卡,但还有其他主战力的妹纸没满,暂且遗憾地收手了。

直到我发现我的一个小伙伴在用长发骑士做头像,主页面就是这样


妈呀帅哭了我!!!

我想大概做头像就可以不用满级也可以显示解锁真颜了吧!!!】抱着这样的想法我试了试兰斯......


邪魅狷狂就是我!就!是!我!!!

 

我喜极而泣地奔去把这事儿告诉了菲菲,她也屁颠屁颠换上了长发骑士——


.........................


这游戏,对高富帅,和,老百姓,也,有着巨大的待遇差别。

真是个残酷的世界啊!!!

 

 

完。

评论(2)
热度(2)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