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说好先写完源藏再搞这个的没忍住!!马德我居然没忍住!!浑身打满了鸡血!

争取速度更完!

祝 观看愉快 !


关于“机械觉醒”的另一种可能,如果一开始和汉克搭档的是RK900。

============

Dance with Devil /与恶魔共舞

 

原作:Detroit: Become Human /底特律:成为人类

配对:康纳RK900/汉克·安德森

等级:PG

警告:半AU,康纳=RK900,略黑的康纳,流血暴力,大量关于RA9及机械觉醒的私设解读

总结:如果一开始和汉克搭档的是RK900。 

 

 

 

  0

2038年11月20日

晚上07:31

 

“好吧,”汉克说:“好吧,那请你帮我买瓶酒回来。”他抿了下嘴巴做出个汉克式的经典讽刺:“毕竟我的存货都被你扔光,而我认为我他妈有权利在今晚这种时候想喝多少喝多少。”

RK900没有动,零点零三秒内他歪头评估了眼下情况:他们在汉克·安德森的公寓里,公寓前几天才被他打扫(扫描)过,唱片架和衣柜整整齐齐井井有条,冰箱里塞满上周末他们去超市时带回的蔬菜牛排新鲜水果,高浓度酒精饮品早就被扔进垃圾桶,科尔的照片立在客厅电视柜正中央,相扑在门廊睡觉食盆在早上他们出门时候才装满过,汉克的左轮手枪被收进抽屉,而它唯一一颗子弹被没收后一直放在自己的上衣口袋里,安全;房屋主人颓然坐在客厅沙发上,左手拳头沾有少许最新型号警用仿生人RK900能量钛,已蒸发大半;除此之外,其喉管因重击充血肿胀发声困难声音嘶哑,牙龈出血鼻粘膜出血右侧磨牙松动,颌面部出血部位已因人类自身的凝血过程而停止,除第七、八肋骨轻微骨裂伴少量肺出血需医疗措施之外,尚无大碍,且分析对象已失去反抗意愿,并与首要任务目标达成一致,安全。结论:汉克·安德森自杀或继续反抗的可能性,极低。

“怎么,这难道他妈的也不行?”老警探坐在沙发上抬头看他,RK900得以继续分析这个人类的面部表情——充斥着被压抑的失望、背叛和愤怒,但异常平静。康纳松了口气,搭档尚且保有理智且能够对话,这点很好,局势比预想中的对他更有利。为了不再继续激化矛盾,他不介意在喝酒这类无关紧要的问题上让步一点点。

“好的,”RK900说,整理了下自己的衣领转身朝大门走去:“我大约十五分钟后回来,顺便去药店给你带点医用纱布和消炎药,建议你躺在沙发上休息,不要乱动。”

“一会儿见,副警长。”

 

“一会儿见。”汉克喃喃地说,在确认仿生人离开后从裤兜里掏出之前缠斗过程中从对方口袋里偷到的那枚子弹,粗糙的拇指婆娑着它并不光滑的金属表面,笑了一下。

“一会儿见,康纳。”

 

 

1

如果重来一遍,汉克·安德森会在2038年11月5日晚上11点30那个站在他面前自我介绍自己是模控生命派出最先进的RK900型号警用仿生人出现之前就把屁股从凳子上拔起来,离开这家该死的拦不住仿生人的酒吧。

他的人生已经够一团糟的了,仅有的娱乐只剩下酒精、看球,以及偶尔期待一下自己会在哪天真正解脱,期待能死在一个安静的时候,一个无人打扰又不会添太多麻烦的角落。而那个塑胶混蛋第一次出现就同时破坏了他两项爱好,倒掉他刚买的酒,把他从播放着球赛的电视机前拖起来,拽到一具散发着恶臭的尸体跟前。

“安德森副警长,该工作了。”

好的,工作。他一边腹诽着模控生命都造出了些什么模仿人类的恶心机器,一边努力从酒精和堕落带来的晕眩中找回思考能力,他脑子里现在不能有那些关于他儿子的絮绕不去的流血画面,不能再有如藤蔓般滋生在阴暗角落的黑色思绪,只看着眼前的现场,去了解案发经过,做一个警察该做的工作。然而看着强迫书写下满墙的“RA9”, 和鲜血淋漓的“I AM ALIVE”,汉克觉得这搞不好让他负责这个案子就是福特在整他,想想吧,一个手机都设置不好,守旧又顽固,到现在还执着用着随身笔记本来记录线索和整理破案思路的老警探,他要怎么去破解这些“改变了世界”的最新科技仿生人为什么会变得异常?

“副警长,我想我知道发生了什么。”

行吧。

 

接下来的过程异常顺利,异常仿生人在阁楼被RK900发现并带回警局。尽管不想承认,汉克还是见识了最先进警用仿生人在除取证推理模拟案发之外另一个卓越才能。

“你这个——”在康纳结束审问,异常仿生人被带走之后,老警探拦住RK900问了那个他耿耿于怀的问题:“这个,‘谈话技巧’是你的程序设定之一?”

“是的副警长。”RK900停下来,转过身子看他:“我配备了成千上万种谈判方案,可以同时计算四百种以上行动预演并选择最优选项执行,可以根据对方反应准备至少五十种应对方式,并根据实际情况和新增影响因素实时修正。我可以帮到你。”

“哦,那可太感谢了,你将要让百分之九十的警察面临失业。”

康纳偏了下头,人类因为困倦打着呵欠眨着眼睛,嘴角放松双臂外展站姿随意,结论:并没有敌意,这只是个玩笑。

“不会的,安德森副警长。”他补充:“我的存在是为了服务于人类的。”

“得了吧。”汉克好笑地摇了摇头:“你对着那个仿生人撒谎的时候真诚得眼睛都不眨一下。掌控对方心理,将压力维持在最适值以方便问询的技巧所有警察以前都学过,但你是我见过执行得最没有破绽的。这也是程序的缘故?你欺骗他的时候就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负罪感?还是说机器本身就不会因为任何任务外的事件动摇?”

“……”

“呃……我也是喝多了才会问你这些……别在意。行了,时候不早,滚回你的公司吧。我可要回家好好睡他妈一觉了。”

 

“安德森副警长,”在老警探越过他向外走去的时候,RK900像是才从待机中回过神来,他站在原地喊住汉克,身体前倾,又露出那种毫无破绽、真诚得眼睛都不眨一下人类表情:“但我们是搭档,我不会对你撒谎,副警长,如果这是你所担心的。”

 


——TBC——


游戏里安德森副警长的破案能力没什么正面描述,基本是康纳主力神挡杀神,一顿操作猛如虎。不过看各种对汉克的背景描写,他应该是个很棒的警察,希望这篇能写出来一点点他的棒!【。】


==========

最近工作真的忙到要我死,至少希望可以不加班让我速度把这个写完,好不好嘛球球了!!





评论(18)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