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碗牛肉面+

关于我

微博:@苍瞳-是个NPC
废文或长佩:ID 苍饭饭

玛德我怎么又搞忘把电脑电源带回来了!!!挑战打字极限的时刻又到了我电脑还有十分钟电,这真是生死时速我他妈一定要发完这个日志!!!

 

上周末刚搞完最后的剧目...然后...我特么磨皮擦痒一个周末之后又皮痒痒了啊啊啊我好烦啊啊啊啊这碧池属性要命啊啊啊你论文还要不要写啊啊啊啊每到考试和论文就这副德行活该空虚寂寞冷还尽跳坑啊啊啊啊【。

 

总之就是...每天完成论文计划之后来搞起绮雁AU吧!!!

谢谢城爷的那篇文!我真的很久没体会到这种【啊,我要是能写出那种感觉就好了】【那就来试试吧】的热血沸腾了,太久没有,我都以为我快要退化了...

而最后的剧目老实说...文字方面我自己不是太满意,大概是太久没写鸡血了,搞POI的同人也是急着赶剧情反而没啥能让自己觉得【卧槽老子牛叉爆了】【。】的文字。

那么 来搞起绮雁AU吧!!!【这作死的节奏。

 

 

=============

妈呀这分分钟盯着电量打日志的赶脚...

 

然后是最近的练习...

任太重道太远,每次画完我都想撕本子。但...痴汉岂是如此容易就打败的,好...好歹比我半个月前涂的第一张好多了【别自我安慰。


...ps搞了一下发现更屎了 算球....

 

然后是临摹的。


...玛德差别怎么那么大

 

 

 

============

今晚在微博上又发现以前漏下了的绮雁本...然后跟菲菲一起看起....






妈呀我已屎了好吗!!!!!!!!!!

神父怎么可以那么帅啊啊啊啊啊

仓桥大大啊啊啊啊啊

她的另外几本也美爆了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一本大学生AU的我没看到,看封面好美 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痴汉不需要拯救!
评论(2)
热度(15)
© +老板来碗牛肉面+ | Powered by LOFTER